分享到:

罗马尼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01例 1名参议员感染3位同僚

罗马尼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01例 1名参议员感染3位同僚

2020年03月15日 04: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罗马尼亚通讯社3月14日报道, 截止到当天16时,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01例。

  因前一天参议员Vergil Chitac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次日(14日)国家自由党的3名成员被确诊感染,包括众议员Lucian Heius,德瓦(Deva)市长Florin Oancea和行政官员Adrian David Nicolae ,目前他们被隔离在家中。

  参议员Vergil Chitac曾去布鲁塞尔参加会议,回罗后被确诊,由于他和包括看守总理奥尔班在内国家自由党领导层、内阁成员、参议员以及康斯坦察地方组织成员等100多人接触过,所有接触者被迫隔离。原定13号下午总统府举行提名新总理的政治磋商,不得不改为视频会议。当天,医务人员带着检测盒进入议会大厦,对所有议员、工作人员及相关媒体记者采集样本。14号上午,证实奥尔班以及其他18名官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总台记者 张颖)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