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疾控中心建议取消或推迟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

美疾控中心建议取消或推迟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

2020年03月16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美国多州进入紧急状态来源:央视新闻

  (抗击新冠肺炎)美疾控中心建议取消或推迟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

  中新社休斯敦3月15日电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15日发布指导意见,建议无论团体还是个人,取消或推迟即将在未来8周内举行的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

  CDC表示,这一建议是为了减少新冠病毒在美国社区的传播。CDC称,这些聚集性活动包括会议、游行、婚礼等等。CDC指出,这项建议不包括学校、高等院校、企业等组织的日常运作。

  CDC称,如果各州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以地方政策为准。

  据美国媒体“政治家”网站报道,截至目前,美国已有多个州和地方政府对当地公共场所实施了限制,包括关闭学校、餐馆和酒吧,对城市实行宵禁政策,取消或推迟了大规模集会等。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一项跟踪调查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15日晚10时30分,全美累计确诊3689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68例。(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