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所有进入白宫人员将接受体温检测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所有进入白宫人员将接受体温检测

2020年03月16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一名官员表示,任何进入白宫的人员都将接受体温检测,以加强对新冠病毒的预防措施。

  美国白宫副新闻秘书迪尔(Judd Deere)说,从当地时间16日早上开始,将对进入白宫的任何人进行检测,包括官员、顾问和记者。

  他补充说:“正如上周末宣布的那样,将对全天与总统和副总统密切接触的个人,进行额外的体温检测。”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佛罗里达海湖庄园举行双边会晤,有两名与会者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4日晚,白宫医生肖恩·康利称,特朗普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阴性,特朗普没有任何症状。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