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外长称赞中方向法国提供医疗物资援助

法国外长称赞中方向法国提供医疗物资援助

2020年03月19日 03:0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法国外长称赞中方向法国提供医疗物资援助

  新华社巴黎3月18日电(记者徐永春 胡雪)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18日表示,中国向法国提供医疗物资援助,与法国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方此举值得称赞。

  勒德里昂当天在接受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采访时说,中国在国内疫情缓解的情况下,向法国提供口罩、手套等医疗物资援助。援助物资于18日和19日分两批空运至法国。

  他表示,中国向法国提供医疗物资援助,与法国团结抗疫,“中方的举动值得称赞”。

  18日,一批中国政府援法医疗物资运抵巴黎戴高乐机场。据悉,这批物资根据法方需要提供。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