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基斯坦批准设立10个经济特区

巴基斯坦批准设立10个经济特区

2020年03月19日 08:57 来源:经济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报伊斯兰堡电 记者梁桐报道:据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日前举行高层会议,批准在巴4个省内设立10个经济特区,其中旁遮普省5个,信德省和俾路支省各2个,开普省1个。

  伊姆兰·汗表示,巴基斯坦政府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便捷、有利的营商环境,促进其在巴开展经济活动,设立经济特区的目的就是为投资者提供便利条件和激励措施。他指示巴政府部门成立一个由计划发展部长、能源部长、总理商务顾问及其他机构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专门负责设立经济特区相关事宜,并制定相应的法律法规。该高层会议还决定,与经济特区有关的全部事项都将交由省级政府协商确定,相关部门将为经济特区提供电力等基础设施支持。

  据了解,此次批准设立的10个经济特区中,包括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拉沙卡伊特别经济区(位于开普省)和伊克巴尔工业园(位于旁遮普省)。其中,前者已于2月份正式开始招商。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