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1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8565例

韩国新增1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8565例

2020年03月19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9日通报,当地时间18日0时至19日0时,韩国新增1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565例。

  另外,截至目前,韩国国内累计死亡病例增至92例。

  韩国政府于当地时间19日零时起,将特别入境检疫程序的适用范围扩大至所有国家和地区。由此,入境韩国的所有人员都需要接受特别检疫。除接受个别发热检查和咳嗽、痰、咽喉痛等相关症状检查外,入境人员还需向卫生部门提供在韩住址和电话等信息等。

  同时, 韩国外交部18日表示,将从19日起,针对尚未发布旅游安全预警的所有国家和地区发布第一级蓝色旅游预警“注意安全”。由此,韩国对所有国家和地区均发布了旅游安全预警。这也是韩国外交部首次发布全球旅游安全预警。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