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布雷马”号邮轮停靠古巴 船上人员包机返回英国

“布雷马”号邮轮停靠古巴 船上人员包机返回英国

2020年03月19日 14:3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哈瓦那3月18日电(记者朱婉君)载有至少6名新冠肺炎患者的“布雷马”号邮轮18日停靠古巴港口,船上大部分人当晚搭包机返回英国。

  据了解,“布雷马”号邮轮属于英国弗雷德·奥尔森航运公司,载有超过1000名乘客和船员,乘客主要为英国人。该邮轮此前因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加勒比地区多国港口申请靠岸遭拒。古巴政府16日宣布允许该邮轮停靠本国港口,并与英方协调包机送返邮轮上人员。

  该邮轮17日驶入古巴海域,18日清晨停靠在首都哈瓦那以西约50公里处的马列尔港。下午1时许,邮轮上人员开始下船,被直接转送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分乘英国政府提供的4架包机返回英国。

  据弗雷德·奥尔森航运公司18日发布的声明,3月10日,该船1名乘客和4名船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随后又有1名乘客被确诊。确诊患者、有疑似症状者以及他们的同行人员将单独乘坐一架包机离开。

  据古巴媒体报道,接下来邮轮将送其他船员回各自国家。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