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22日早7点至晚9点全民居家隔离

印度22日早7点至晚9点全民居家隔离

2020年03月19日 23: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9日晚8点,印度总理莫迪就新冠肺炎疫情问题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他呼吁民众在未来几周内尽量避免外出,有条件的人应当居家工作,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政府会保障生活物资供应,民众无需进行抢购。财政部也在制定相关政策,减少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损失。

  在讲话中,莫迪还宣布,3月22日当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印度全国范围内的民众需要在此时段居家隔离。同时他还呼吁,在当天下午5点时,全体民众鼓掌5分钟,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总台记者 屈功泽 廖继勇)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