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827例 将进入紧急状态

泰国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827例 将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24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泰国总理巴育24日宣布,该国26日将进入全国紧急状态,为期一个月,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紧急状态法令将赋予总理更广泛的权力,对人们的日常生活施加进一步限制。

    当地时间3月18日,泰国曼谷金佛寺进行大扫除,志愿者使用消毒剂清洁清理地面。
    当地时间3月18日,泰国曼谷金佛寺进行大扫除,志愿者使用消毒剂清洁清理地面。

  泰国卫生部24日发布消息称,该国新冠肺炎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06例,累计确诊827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4例。这是泰国连续第三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

  在24日公布的新增确诊病例中,有4例为医护人员。卫生部官员称,有患者隐瞒接触史导致医护人员没能及时做好防护措施,而感染新冠病毒。

  曼谷是泰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近期,曼谷关闭了市内所有商场、市场和休闲娱乐以及体育场所,导致许多外来人员离开曼谷返乡。一些地方政府呼吁外来人员尽量留在曼谷,以免返乡潮引发病毒在全国大面积传播。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