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莫桑比克一集装箱内发现64具遗体 疑为非法移民

莫桑比克一集装箱内发现64具遗体 疑为非法移民

2020年03月24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名医院高级人员说,莫桑比克西北部太特省(Tete)的一个集装箱内,发现了60多具遗体,他们疑似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非法移民。

  这名要求匿名的人士介绍说,一辆来自马拉维(Malawi)运送非法移民的卡车在太特被拦下,64人被发现死亡。只有14人幸存。

  这名人士还说,“死因推定为窒息。”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