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总统:高度重视对华关系 愿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乌克兰总统:高度重视对华关系 愿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2020年03月25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努尔苏丹3月25日电 基辅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4日在首都基辅总统府会见中国驻乌克兰新任大使范先荣时说,乌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当地时间3月2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首都基辅总统府会见中国驻乌克兰新任大使范先荣时说,乌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图为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递交国书。<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供图
当地时间3月2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首都基辅总统府会见中国驻乌克兰新任大使范先荣时说,乌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图为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递交国书。中新社发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供图

  当天,中国驻乌大使范先荣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递交国书。范先荣表示,当前,中乌关系不断发展,双边合作取得很大成就,仍存在着巨大潜力,进一步发展中乌战略伙伴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泽连斯基表示,中国是世界大国,有着雄厚的实力和重要的国际影响。乌克兰地理位置优越,科技和教育水平高,人才优势突出。两国开展友好合作关系有很好的基础。乌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意与中方共同努力,采取更加积极的举措,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特别是要进一步挖掘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投资、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潜力。

当地时间3月2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首都基辅总统府会见中国驻乌克兰新任大使范先荣时说,乌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供图
当地时间3月2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首都基辅总统府会见中国驻乌克兰新任大使范先荣时说,乌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新社发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供图

  泽连斯基表示,乌方欢迎中国企业来乌克兰投资兴业,将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乌方欢迎中方“一带一路”倡议,愿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合作。

  泽连斯基高度评价中国抗“疫”成果,对中国提供的宝贵援助和大力协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可以继续获得中方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完)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