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一名高级外交官因患新冠肺炎去世

英国一名高级外交官因患新冠肺炎去世

2020年03月26日 05: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英国外交部3月25日消息,英国驻布达佩斯大使馆代表团副团长史蒂文·迪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已去世。

  现年37岁的史蒂文·迪克周二在布达佩斯一家医院去世。他从2008年开始在英国外交部任职,此前曾在此前曾在喀布尔和利雅得任职。

  在英国外交部25日下午发布的声明中,史蒂文的父母史蒂文和卡罗尔·迪克说:“史蒂文是个备受爱戴的儿子、孙子和侄子。他善良,有趣和慷慨。在外交部工作一直是他的梦想,他很高兴能够代表国家在海外工作。”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声明中说:“我为史蒂文去世的消息感到非常难过,我对他的父母史蒂文和卡罗尔表示敬意。史蒂文是一位敬业的外交官,以高超的技巧和热情为国家工作。所有认识他并与他一起工作的人都会怀念他。” (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