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监狱感染率超全市水平 警察局逾三千人请病假

纽约监狱感染率超全市水平 警察局逾三千人请病假

2020年03月26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惩教局(Department of Correction)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囚犯数量已经从24日的52名增至75名,监狱内的感染率甚至超过全市水平。另外,已有37名惩教局员工确诊感染,比24日的7名大幅增加。

  不过,惩教局并未透露具体哪些监狱遭遇感染,但绝大部分确诊者被关押在雷克岛监狱。

  据悉,纽约市共有在押囚犯5200名。根据目前统计数字表明,每1000名囚犯中就有14.5人感染。

  此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纽约警察局有236人确诊新冠肺炎肺炎。其中197名警官,39人为平民。另有3200名警察生病请假,占纽约警察局人数的9%。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