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 英欧谈判首次联合委员会会议考虑远程方式

受疫情影响 英欧谈判首次联合委员会会议考虑远程方式

2020年03月27日 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路透社27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言人表示,英国和欧盟谈判代表将按计划于当地时间3月30日(周一)举行联合委员会的首次会议。此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贸易谈判被搁置。

  据报道,发言人说,会议将由英国内阁大臣戈夫和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塞夫科维奇共同主持。由于新冠疫情缘故,会议将远程进行,而非本人到场。

  该发言人说,视频会议和电话会议是正在考虑的选项。

  英国于1月31日正式脱欧,脱欧过渡期随即开始,双方将在此期间就英欧贸易关系展开谈判。3月初,英国与欧盟在布鲁塞尔进行了为期4天的英国脱欧后首轮谈判,双方分歧严重。第二轮谈判原定于18日在伦敦举行,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

  此外,3月27日,英国政府称,英国首相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的症状很轻微,在自我隔离期间,他将继续领导英国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