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赴意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米兰“火神山”医院

中国赴意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米兰“火神山”医院

2020年03月31日 22: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赴意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米兰“火神山”医院

  当地时间30日,中国赴意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意大利米兰展览馆改建的临时医院。据了解,由于疫情加重,医院床位紧张,重症患者收住困难。伦巴第大区政府决定将展览馆改建为医院,以收治重症患者为主,与中国武汉“火神山”医院类似。意方将2层的展览馆分为4个区块,经过近10天通宵达旦的工作,已基本完成2楼一个区块的改建,共有54张床位,计划本周末开始接收患者。后续全部完工后可容纳250个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入住。

  △图片来源: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

  当天,中国专家组还与米兰卫生局官员会面。双方就防控政策、患者收治政策、医疗资源、院内感染控制、民众心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分享做法和经验。中国专家组针对当前情况提出政策建议,米兰方面对此表示感谢。

  (总台记者 李耀洋)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