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白宫或将很快要求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美媒:白宫或将很快要求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2020年04月02日 00:42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4月1日|战疫全时区】美国CNN1日消息称,白宫或很快提出要求,建议美国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大多数成员已经达成一致,并认为美国人应该开始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并可以就此事发表正式的指南。

  当地时间3月31日,在白宫举行的简报会上,特朗普曾表示,他对这个观点持开放态度,并透露,工作成员们正就此起草建议文件。

  特朗普表示,“我的感觉是,如果人们愿意这样做,那肯定没有伤害,我也会说,这么做吧。”不过,话锋一转,他又说,“但是,如果需要,请使用围巾,而不是戴口罩或其他东西。”

  美媒认为,特朗普的言论反映出政府官员日益增长的信念,即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防止未表现出症状的感染者传播病毒。目前,美国卫生专家认为,用织物覆盖鼻子和嘴巴,可以阻止把病毒传播给其他人。(海外网/李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