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泛筛查感染人群 美国开展新冠肺炎血液抗体检测

广泛筛查感染人群 美国开展新冠肺炎血液抗体检测

2020年04月05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美媒报道,日前,美国疫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一名发言人证实,CDC已开始进行血液抗体检测,以确定多少人已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无症状感染者。

    当地时间4月4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东草地搭建起的紧急野战医院的帐篷。
    当地时间4月4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东草地搭建起的紧急野战医院的帐篷。

  该检测通过检测对象血液中的抗体来确定其是否感染。报道称,鉴别有多少人已经从新冠肺炎中康复,对后续复工至关重要,因为这些人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对病毒产生抗体。

  据悉,检测将分三组进行。目前,第一组已开始对生活在疫情暴发中心,但未确诊的人进行检测。另外两组调查将检测其他地区的居民,以及包括医务人员在内的特定人群。

  此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于1日授权了首个用于抗体血液的测试。该机构表示,“有理由相信”这项测试可以有效诊断新冠肺炎病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