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加州河滨县要求民众外出戴口罩 违者将被罚款或监禁

美加州河滨县要求民众外出戴口罩 违者将被罚款或监禁

2020年04月08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县治安官表示,如果河滨县民众在公共场所没有戴口罩或遮面,将被处以罚款或者监禁,或两者兼施。

  报道称,河滨县治安官查德·比安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宣布了上述消息。就在几天前,河滨县警察局的2名警员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身亡。

    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Dockweiler海滩,海滨停车场的房车被用作COVID-19患者的隔离区。据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由于无家可归或与高危家庭成员住在一起而无法自我隔离的人正在使用露营车隔离。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Dockweiler海滩,海滨停车场的房车被用作新冠肺炎患者的隔离区。

  根据河滨县政府发布的一份新闻稿,本月4日,该县公共卫生官员卡梅伦·凯泽曾下令禁止任何形式的聚会,住在一起的人除外。他还要求“每个人”都要在室外遮住口鼻。据称,可以接受的面部遮盖物包括头巾、围巾和“没有明显孔洞的衣服”。

  不过,该县不鼓励居民购买N95或医用口罩,因为这些口罩供应量不足,并且是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急需的。

  凯泽表示,“并不是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道理。”“防疫措施始于要求民众待在家里,保持社交距离并遮住脸。但现在,我们把这些要求从‘你应该’改为‘你必须’。”

  报道指出,上述规定将持续到4月30日。按照规定,杂货店、加油站和医疗服务提供商等不受禁止集会规定的限制。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