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伦敦已有14名公交系统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伦敦已有14名公交系统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2020年04月08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8日报道,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已有14名伦敦公交系统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3月30日,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破2万,死亡人数已近1500人。面临严峻疫情,在英国政府“社交疏离”的禁闭令下,伦敦举世闻名的地标景点和场所人迹难觅,呈现出罕见的“空城”景象。图为伦敦地铁车站站台上空无一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平 摄
    面临严峻疫情,在英国政府“社交疏离”的禁闭令下,伦敦举世闻名的地标景点和场所人迹难觅,呈现出罕见的“空城”景象。图为伦敦地铁车站站台上空无一人。中新社记者 张平 摄

  萨迪克·汗说,14人中包括9名公交司机、3名伦敦交通局工作人员、1名地铁员工和1名伦敦交通局供应商员工。

  萨迪克·汗对所有的逝者表示哀悼。他强调,政府正在做“许多事情”,以确保伦敦的交通“尽可能安全”,例如使用先进的清洁方法,确保乘客不能坐得离巴士司机太近。在一些线路上,让乘客只通过巴士后门进出的试验目前正在进行中。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