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加坡总理呼吁各国紧密合作抗击新冠疫情

新加坡总理呼吁各国紧密合作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04月08日 18:2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新加坡4月8日电(记者李晓渝)新加坡总理李显龙8日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布视频,呼吁各国紧密合作抗击新冠疫情。

  这一视频是他受邀发给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卫生部长网络会议的视频发言。李显龙在视频中说,各国国情、社会规范和资源不同,但面对的是新冠疫情这一共同敌人。各国必须紧密合作,借鉴彼此经验,“这是人类能够控制这次疫情大流行的唯一途径”。

  他认为,距离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还很遥远,但如果所有国家共同努力,那么胜利必将到来。

  李显龙还表示,新加坡高度赞赏世卫组织的领导和专业性,期待世卫组织继续发挥领导作用,协调有效的全球应对行动。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