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疫情将达高峰致呼吸机需求大增 德国军方捐赠60台

英国疫情将达高峰致呼吸机需求大增 德国军方捐赠60台

2020年04月10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英国《卫报》9日报道,德国军方将向英国捐赠60台呼吸机,此前英国国民医疗保健系统(NHS)发出求助呼吁,希望在4月中旬英国新冠肺炎疫情达到预计的高峰之前,尽快获得足够的医疗设备。

    当地时间3月24日,英国赫默尔亨普斯特德,城市街头冷冷清清。
    当地时间3月24日,英国赫默尔亨普斯特德,城市街头冷冷清清。

  目前,英国国民医疗保健系统大约有1万台呼吸机可用,但报道称英国疫情将在7至10天内达到顶峰,卫生大臣汉考克表示届时将需要1.8万台呼吸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透露,英国催促美国公司交付其已经订购的200台呼吸机,特朗普称“他们急需这些设备”。

  英国国民医疗保健系统的官员表示,已经再订购1500台呼吸机,将在未来两周内到货,还有数千台呼吸机将在未来几周内由英国制造商提供。

  3月中旬,当疫情开始变得严重时,英国只有5000台呼吸机可供使用。英国官员们呼吁私营企业制造呼吸机,但尽管一些英国公司做出了积极响应,制造呼吸机仍需要一段时间,而且在使用之前还需要监管部门的批准。

  英国企业戴森、国防承包商巴卜卡克等公司被要求各自提供1万台呼吸机。飞机制造商空客一直与现有的供应商英国攀龙公司合作,以帮助其提高呼吸机产量。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