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戴高乐”航母出现50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

法国“戴高乐”航母出现50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

2020年04月10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法国国防部表示,法国海军航母“戴高乐”号已出现50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

  声明中称,到目前为止,5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没有人“健康状况恶化”。

  法国军方8日曾表示,“戴高乐”号上的数十名人员最近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可能被病毒感染,正在接受严密的医学观察。

  “戴高乐”号稍早前在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海军进行联合军事演习。为防止病毒扩散,法国军方决定航母结束演习,并以“最快速度”提前返航。该航母搭载1760人,原定返航时间是本月23日。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10日,法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11万例。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