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加坡:任何违反防疫措施的公众都将面临300新币罚款

新加坡:任何违反防疫措施的公众都将面临300新币罚款

2020年04月11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新加坡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表示,12日起,任何违反现行防疫措施的公众,从执法人员手中接过的将不是警告信,而是300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的罚单。

  据报道,马善高表示,仍有很多人没有认真看待防疫措施,仅在11日一天,执法人员就发出超过3000封警告信,所开出的罚单也更多了。目前,初犯者仅会收到书面警告,再犯者才会被罚款300新加坡元。

  马善高说:“明天起我们就不发出警告信了,执法人员遇到任何一个违例者,就会直接索要对方的个人资料,并开出罚单。”

  据报道,重犯者还可能被处以更高额的罚款,严重违例者甚至会被控上法庭。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