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加强境外输入防控 将对所有自美入境者进行检测

韩国加强境外输入防控 将对所有自美入境者进行检测

2020年04月12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宣布,将加强对自美国入境人员的防疫措施,从13日0时起,从美国入境人员须全员接受居家隔离,并在入境后的3日内接受病毒检测。

当地时间4月9日,位于韩国首尔的一家公司员工正在用餐,该公司为了保证员工的就餐安全,在自助餐区设置了玻璃罩。
当地时间4月9日,位于韩国首尔的一家公司员工正在用餐,该公司为了保证员工的就餐安全,在自助餐区设置了玻璃罩。

  据报道,此前自美入境旅客只有在出现症状时才需要接受检测。韩国从3月22日要求所有来自欧洲入境人员接受检测。

  郑银敬表示,采取这一措施是因为“来自美国的入境旅客中,确诊病例比例持续上升,以及在美国社区中,传播风险也在持续上升。我们认为,来自美国的旅客感染风险在上升。”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2日通报称,当地时间11日0时至12日0时,韩国新增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4例是境外输入病例。目前,韩国确诊病例已增至105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累计912例,来自美国的有343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