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莫斯科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近半数低于45岁 3.5%未成年

俄莫斯科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近半数低于45岁 3.5%未成年

2020年04月12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在莫斯科通报说,莫斯科近半数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低于45岁,3.5%的感染者未成年。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0日,莫斯科所有市民从当日起,不分年龄开始在家自我隔离,超市里物资充裕,人员稀少。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0日,莫斯科所有市民从当日起,不分年龄开始在家自我隔离,超市里物资充裕,人员稀少。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消息说:“首都新增130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莫斯科累计确诊10158例。在新增病例中,18-45岁的占45%,46-65岁36%,65岁以上者15.5%,并且其中80岁以上者占到5%。”此外,还有3.5%的感染者未成年。

  据悉,在新增病例中,女性占50.4%,男性占49.6%。指挥部补充说,所有患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均在接受医学观察。

  消息称,近日,莫斯科新冠肺炎患者的入院数和重症数均有增加。同上周相比,新冠肺炎病例增长一倍多。随着重症病例增加,首都医疗体系承受的压力大增。医院和急救部门的工作已达极限。

  报道称,在莫斯科,接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不仅有市立医院,还有联邦医院和私人医院。其数量将在必要时增加。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