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

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

2020年04月12日 22:1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

  新华社伦敦4月12日电(记者桂涛 张家伟)英国首相府发言人12日说,首相约翰逊已经出院,但仍需继续康复,目前还不会立刻回到首相府开始工作。

  发言人说,根据医疗团队建议,约翰逊随后将前往首相乡村官邸契克斯别墅继续康复。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约翰逊5日晚入院,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代表约翰逊处理有关事务。

  英国卫生部11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78991例;累计死亡病例数达9875例,与前一天的官方数字相比新增917例。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