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古特雷斯:世卫组织必须得到支持

古特雷斯:世卫组织必须得到支持

2020年04月16日 09: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古特雷斯:世卫组织必须得到支持 这对全球战胜新冠疫情的努力绝对关键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4日发表声明称,世界卫生组织必须得到支持,因为这对世界赢得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至关重要。

  古特雷斯称,世界卫生组织有数千名工作人员在第一线,在抗击病毒的斗争中提供指导、培训、设备以及实实在在的救死扶伤。“我认为,世卫组织必须得到支持,这对世界赢得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至关重要。”

  古特雷斯称,“这种病毒我们前所未见,需要作出前所未有的反应。显然,在这样的条件下,不同人对同一个事实可能有不同的解读。一旦我们最终翻过了疫情的这一篇章,必然会进行全面回顾,以了解这种疾病是如何发生的,如何迅速给全球带来破坏,以及相关人员是如何应对危机的。我们所汲取的教训对于有效应对同样的挑战至关重要,因为将来可能会出现类似的挑战。”

  但古特雷斯强调,“现在还不是时候。”他说,“现在是需要团结的时候,需要国际社会团结合作以阻止病毒传播及其破坏性后果。” (央视记者 王逢治)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