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国单日新增确诊及死亡病例现新高

孟加拉国单日新增确诊及死亡病例现新高

2020年04月16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孟加拉国单日新增确诊及死亡病例现新高

  中新社加德满都4月16日电 达卡消息:孟加拉国卫生部门16日公布,过去24小时里,孟新增3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10例死亡病例。这是孟出现疫情以来,确诊及死亡病例单日增长数量最多的一天。

  当地媒体报道说,在10例死亡病例中,有6例发生在首都达卡地区。至此,孟全国累计有1572例确诊病例,60例死亡病例。

  据《达卡论坛报》报道称,目前孟加拉国每天每百万人口的新冠病毒样本检测数量居亚洲地区倒数第二,仅高于缅甸。

  孟联合通讯社报道说,斋月即将到来,孟总理哈西娜16日号召公众届时不要前往清真寺,而是在各自家中进行祈祷活动。

  据孟官方4月15日公布的数据,已出现医务人员死亡现象,且全国大约有100名医务工作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