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菲利普亲王罕见发表声明 感谢努力抗击疫情的人们

英菲利普亲王罕见发表声明 感谢努力抗击疫情的人们

2020年04月20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罕见发表声明,感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贡献的人们。

资料图:2017年11月19日讯,白金汉宫18日发布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合照。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将于11月20日庆祝结婚70周年纪念。
资料图: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合照。

  据报道,菲利普亲王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工作的认可,如大学和研究机构中的医学和科学专业人士,“他们保护我们免受病毒侵害。”

  他还说,“我代表那些仍然安全居家的人,感谢所有保障我们基础生活设施继续运转的工人,感谢从事食品生产和分配的人员和志愿者,感谢邮政服务人员和快递员,感谢垃圾清理人员。”

  据报道,疫情暴发之后,菲利普亲王和女王一直住在温莎城堡内。自2017年退休后,他便不再参与公共事务,也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