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一个月以来首次无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马来西亚一个月以来首次无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0年04月20日 22:5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吉隆坡4月20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卫生部20日通报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542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这是马来西亚一个月来首次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病例数也是马来西亚自3月18日在全国范围实施“行动管制令”以来的单日最低,同时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第四天维持在两位数。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当天在发布会上表示,近日新增确诊病例呈现下降趋势得益于过去两周采取的积极防控措施,但鉴于政府继续对国外返回的公民以及病例聚集地区实施积极检测,新增确诊病例数量可能出现反弹。

  努尔·希沙姆同时提醒民众不应放松警惕,要继续遵守“行动管制令”的各项限制措施,尽量留在家中,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并保持社交距离。

  马来西亚3月18日起在全国范围施行“行动管制令”,具体措施包括禁止民众在非必要情况下外出,禁止在未获允许情况下跨州出行,禁止大规模聚集活动,关闭学校及部分商铺,限制出入境等。“行动管制令”原本为期两周,两次延长后现阶段将持续至4月28日。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