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柬埔寨最高等级国际机场航站楼封顶 预计今年底通航

柬埔寨最高等级国际机场航站楼封顶 预计今年底通航

2020年04月21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柬埔寨最高等级国际机场航站楼封顶预计今年底通航
    图为中国建设者庆祝七星海国际机场航站楼封顶 刘皓 摄

  中新网武汉4月21日电 (肖帆 刘皓 徐金波)此间中铁十一局21日发布消息称,由该局四公司承建的柬埔寨七星海国际机场航站楼当地时间20日实现提前封顶,从而为今年底通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机场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最高等级的机场。

  七星海国际机场位于柬埔寨国公省基里沙果市,是该国第四个国际机场,为4E级(未来升级为4F级)机场,可起降空客A340、A350,波音777、787等大型远程宽体飞机,项目于去年2月21日开工,预计今年底通航。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最高等级的机场。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承担该机场航站综合楼、消防救援站、动力中心、特种车棚、安检道口、油库业务综合房、油车和装卸棚、污水处理站、垃圾转运站及其他附属工程建设任务。自进场施工以来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工期较紧等困难。为此,该项目部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封顶的航站综合楼建筑总长120.8米、宽52.5米、高37.5米,主体、航管及塔台最高六层,整体建筑结构为钢筋混凝土大跨框架结构。

  据悉,七星海国际机场已被纳入中国“一带一路”项目库。建成通航后,将极大提升柬埔寨向世界各地直航的能力,进而加快柬埔寨经贸、旅游等产业的发展。(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