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泊尔新增1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达41例

尼泊尔新增1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达41例

2020年04月21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尼泊尔新增1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41例
    4月20日,几位当地妇女背负着行李离开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徒步往外地老家走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尼泊尔全国处于封锁状态,不少人失去了收入。 普拉丹 摄

  (抗击新冠肺炎)尼泊尔新增1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达41例

  中新网加德满都4月21日电 (记者 张晨翼)据尼泊尔第一省官方21日公布的数据,该省新增9例确诊病例。加上当天早些时候卫生部公布的1例新病例,目前尼泊尔累计确诊41例。

  据悉,当天新增的9例病例都来自于乌达亚普尔(Udayapur)地区。值得一提的是,乌达亚普尔在数日前刚确诊了13例病例。

  目前,官方已经封锁了乌达亚普尔地区。 在上述41例病例中,已经有4位患者痊愈。(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