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莫迪呼吁民众遵守封锁措施 印度部分商店重新开放

莫迪呼吁民众遵守封锁措施 印度部分商店重新开放

2020年04月26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26日印度总理莫迪呼吁民众严格遵守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措施,并保持社交距离。目前,该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仍在持续增加。

    当地时间4月5日21点,印度民众熄灯9分钟,点燃蜡烛和油灯为抗疫祈福。图为印度艾哈迈达巴德民众站阳台上燃起烛光。
    当地时间4月5日21点,印度民众熄灯9分钟,点燃蜡烛和油灯为抗疫祈福。图为印度艾哈迈达巴德民众站阳台上燃起烛光。

  莫迪在广播讲话中表示,印度正处于一场“战争”之中,他敦促数亿民众支持这场斗争,不要被误导,以为病毒的传播已经完全得到控制。

  莫迪说:“我们需要小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社交距离、用遮盖物或口罩遮住脸,反复洗手将是对抗这种疾病的最大良药。”

  印度累计报告了26496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24人死亡。当局已经成立了工作组,敦促人们遵守封锁措施。

  莫迪政府3月25日宣布全国采取封锁措施21天,随后又因疫情未有缓解再将封锁令延长到5月3日。

  4月25日,印度允许居民区的小商店重新营业,但工作人员必须减半,并且要戴上口罩和手套。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