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警方:新省枪击案中的9名遇难者死于纵火

加拿大警方:新省枪击案中的9名遇难者死于纵火

2020年04月29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本月早些时候,加拿大东部大西洋沿岸省份新斯科舍省发生枪击案。加拿大警方此前发布消息称,包括枪手在内,共有23人死亡。当地时间28日,加拿大警方表示,在所有遇难者中,有9人死于枪手纵火。

当地时间19日,加拿大警方发布消息称,新斯科舍省发生枪击事件,加拿大皇家骑警发言人丹尼尔·布里恩证实,枪击事件中至少13人被杀。他说,不能排除死亡人数还会上升的可能性。图为警察封锁道路。
当地时间19日,加拿大警方发布消息称,新斯科舍省发生枪击事件。图为警察封锁道路。

  加拿大皇家骑警在最新的调查报告中称,51岁的加布里埃尔·沃特曼还杀死了几只宠物。

  据报道,枪击案发生于18日夜间,沃特曼在多个城镇展开杀戮。警方对他的搜捕持续一整夜。次日中午,沃特曼在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

  警方表示,目前已确认了400多名证人的身份,并与其中一半以上的人进行了会谈,但他们仍未确定其作案动机。

  报道称,加拿大警方此前表示,沃特曼在袭击了他的女友后开始作案,他的女友得以逃脱,是本案的一名关键证人。

  目前,警方的调查重点是查明沃特曼是如何获得武器的,以及是否有人协助他或知道他的计划。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皇家骑警警司戴伦·坎贝尔在达特茅斯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这名枪手永远不会受审,但我们仍有责任按照同样的标准来完成调查。”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