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格鲁吉亚卫生部长:中国抗疫物资援助彰显高水平格中关系

格鲁吉亚卫生部长:中国抗疫物资援助彰显高水平格中关系

2020年04月29日 23:1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第比利斯4月29日电(记者李铭)中国援助格鲁吉亚的一批抗疫物资29日抵达格首都第比利斯国际机场。格卫生部长季卡拉泽在机场迎接时对中国的及时援助表示感谢,认为此举显示了格中双边关系的高水平。

  季卡拉泽说,这批物资将为格国内医护人员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新冠病毒检测范围。

  据介绍,当天抵达的抗疫物资包括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医用手套、防护服等。

  根据格政府防控新冠疫情网站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29日,格鲁吉亚累计确诊病例517例,死亡6例。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