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官方:韩军警备哨所遭到朝方射击

韩官方:韩军警备哨所遭到朝方射击

2020年05月03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首尔5月3日电 (记者 曾鼐)据韩军联合参谋本部消息,当地时间3日早上,韩军在韩朝非军事区的警备哨所遭到朝方射击,随后韩军进行回击。

  自朝鲜战争后,韩朝在边境附近分别设立警备哨所。2018年底,韩朝曾互撤非军事区11个警备哨所的武器和兵力。2019年朝美首脑会谈后,朝鲜半岛无核化谈判陷入停滞状态,韩朝关系趋冷。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当天通报称,3日早上,位于韩朝非军事区韩方境内的警备哨所遭到朝方枪弹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韩军进行了警示广播,并两次回击。

  韩军方称,正通过韩朝军事热线了解具体情况,并保持必要的警备状态。(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