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球地标建筑向抗疫人员“致敬” 巴黎铁塔亮灯压轴

全球地标建筑向抗疫人员“致敬” 巴黎铁塔亮灯压轴

2020年05月03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由纽约帝国大厦发起的向抗疫工作人员致敬活动“Heroes Shine Bright”进入第9天的压轴环节,随着巴黎埃菲尔铁塔点亮,发出耀眼白光,把活动带到最高潮。

  巴黎埃菲尔铁塔管理公司SETE表示,当地时间2日晚8时,巴黎铁塔点亮,白色灯光在黑夜中闪闪发光,向坚持不懈抗击新冠疫情的医护工作人员们致敬。

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点亮红色和白色灯光致敬医疗工作者。
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点亮红色和白色灯光致敬医疗工作者。

  报道称,法国民众最近每天都会在当地时间晚8时这个时间点,站在窗口或阳台,一起大声为医护人员鼓掌欢呼。

  SETE表示,半个小时过后,巴黎市中心另一座地标建筑摩天大楼蒙帕纳斯大厦上的灯光也从白色变成红色,“用更强烈的方式表现出它的支持,像一颗跳动的心脏”。

  为期9天的“Heroes Shine Bright”活动由纽约帝国大厦发起,从4月24日开始,帝国大厦每晚闪动不同颜色灯光向各个不同团体致敬,包括医护人员、大众运输系统工作人员,以及警察或军方人员。

  世界其他地标建筑也都在支持这项活动,包括荷兰鹿特丹的欧洲桅杆、美国芝加哥360观景台、阿联酋的哈利法塔、加拿大国家电视塔、韩国釜山塔等。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