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总理感染新冠病毒后自我感觉正常 仍处理公务

俄总理感染新冠病毒后自我感觉正常 仍处理公务

2020年05月03日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莫斯科5月3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政府发言人别里亚科夫3日发布消息称,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俄总理米舒斯京目前自我感觉正常,照常处理公务。

    资料图: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别里亚科夫说,米舒斯京已在医生监护下接受治疗,同时也通过电话积极与同事保持联络。

  4月30日,米舒斯京透露自己已感染新冠病毒。俄总统普京当天签署命令,由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代为执行总理职责。

  目前俄政府运转正常。据俄新社消息,5月7日俄政府将举行会议。

  别里亚科夫在米舒斯京感染后透露,过去几星期米舒斯京都是用电话和视频与外界联系,与其面对面交流一直都受到限制。米舒斯京被感染后,与其有过接触者已被隔离并接受额外新冠病毒检测。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指挥部3日消息,在过去一天内,俄罗斯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0633例,累计超过13万例。其中莫斯科累计超过6.8万例,为全俄疫情最严重地区。目前全俄尚有约21.5万人在接受医学观察。

  据俄政府网站5月3日消息,俄政府已经取消了今年3月初发布的禁止口罩等医用防护用品出口的规定。(完)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