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无视车间提示 美总统特朗普视察口罩工厂时未戴口罩

无视车间提示 美总统特朗普视察口罩工厂时未戴口罩

2020年05月06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特朗普参观口罩工厂没戴口罩 只戴防护镜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一家口罩工厂参观时,无视工厂车间里要求佩戴口罩的提示,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进行了视察活动。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一家口罩工厂参观时,无视工厂车间的提示,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进行了视察活动。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一家口罩工厂参观。

  报道称,特朗普在视察这家工厂期间,戴着护目镜,但没有戴口罩。而整个工厂车间里有很多提示员工戴口罩的牌子,其中一个写着:“注意:该区域需要戴口罩。”

  据报道,特朗普5日早些时候曾表示,他可能会在参观工厂时戴上口罩。

  此前,美国副总统彭斯在视察一家诊所时,因无视诊所规定,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探望病人,引发争议。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