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马萨诸塞州一疗养院暴发疫情 54人死亡逾100人感染

美马萨诸塞州一疗养院暴发疫情 54人死亡逾100人感染

2020年05月06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政府计划向养老院发放个人防护装备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媒5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梅德福一家疗养院暴发新冠疫情,目前已造成54人死亡,另有117名居民以及42名员工被感染。

  报道称,这家名为万怡(Courtyard Nursing Care Center)的疗养院共有224个床位,主要用以照顾“虚弱、年迈”的老人。逝世居民的平均年龄超过85岁。

  梅德福市市长5日表示,长期护理机构因新冠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令人震惊”,并表示当局正在努力解决这家养老院因疫情引发的人手不足问题,尽管马萨诸塞州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据报道,马萨诸塞州各地的疗养院都遭到新冠疫情侵袭。长期护理设施中出现的死亡病例几乎占该州全部死亡病例的60%。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