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为逾13万医护人员购买保险 若因新冠死亡可获赔

秘鲁为逾13万医护人员购买保险 若因新冠死亡可获赔

2020年05月06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5日报道,秘鲁卫生部近日表示,已为全国13.67万名医护人员购买了人寿保险,若医护人员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其家属可获得保险赔偿金。

  据报道,卫生部表示,从4月30日起,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一线的医护人员都已拥有人寿保险,投保资金来自于该国经济与财政部的拨款,资金总额逾4900万索尔。

  报道称,保险内容为,如果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死亡,无论是自然原因还是意外,其家属均可获得保险赔偿金。

  据秘鲁医学院5月4日公布的数据,秘鲁全国已有至少577名医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25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另据卫生部通报,截至5月4日,秘鲁全国新冠病毒感染者人数为47372人,较上一日新增1444人,累计死亡人数为1344人。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