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确诊新冠肺炎近1.25万例 中企持续助力当地抗“疫”

印尼确诊新冠肺炎近1.25万例 中企持续助力当地抗“疫”

2020年05月06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确诊新冠肺炎近1.25万例 中企持续助力当地抗“疫”

  中新社雅加达5月6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事务发言人尤里安托6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7例,累计确诊12438例。其中治愈2317例、死亡895例。

5月5日下午,中国著名乳企伊利向印尼总统办公厅捐赠防疫物资交付仪式在该国总统办公厅举行。伊利印尼公司 供图
5月5日下午,中国著名乳企伊利向印尼总统办公厅捐赠防疫物资交付仪式在该国总统办公厅举行。伊利印尼公司 供图

  自印尼3月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印尼中资企业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同时纷纷伸出援手,持续捐款捐物、筹集急需医疗物资助力该国各地抗“疫”。

  5日下午,中国著名乳企伊利向印尼总统办公厅捐赠防疫物资交付仪式在该国总统办公厅举行,接收到10万只医用口罩、2000套防护服和2000个护目镜的印尼总统办公厅专家团队代表Ferdy表示,这些物资将为印尼医护人员和民众健康带来更好保护。

  伊利印尼公司负责人介绍称,于2018年登陆印尼的中国伊利,市场已基本覆盖该国全境。目前,其印尼工厂正在建设中,预计在今年投产运营。新冠肺炎疫情在印尼发生以来,该公司通过各种严密防控措施,保护了全体员工健康、保证了企业生产运营正常运行。

  据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提供的数据,截至目前,中国政府、地方省市、中资企业等已经或正在筹备向印尼捐赠16万多份检测试剂盒、12万多只N95口罩、近40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近15万件防护服、2.3万副防护镜、50多万双医用手套、50套便携式呼吸机及部分额温枪、血氧仪、人工智能诊断系统等医疗物资设备,有力帮助了该国疫情防控。(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