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密歇根州居家令延长至5月28日 制造业将于下周复工

美密歇根州居家令延长至5月28日 制造业将于下周复工

2020年05月08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7日宣布,将该州居家令延长至5月28日。

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在美国底特律TCF中心的一个展厅内建起野战医院。图为工作人员组装床架。
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在美国底特律TCF中心的一个展厅内建起野战医院。图为工作人员组装床架。

  她同时宣布,密歇根州制造业将在5月11日复工。惠特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对于我们的州、企业和工薪家庭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但这是密歇根州安全启动计划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该计划旨在安全、负责地重新开放经济。”

  这项决定是在汽车贸易组织的推动下宣布的,该决定给予汽车供应商提前五天重新营业的机会。在将近8周的停工后,底特律的三家汽车制造商此前计划于5月18日重新开始在北美的生产。

  州长要求制造厂必须采取措施保护工人,包括对进入工厂的所有人每日进行健康筛查并测体温。雇主必须在每个设施创建专用入口,并暂停所有非必要人员来访,包括参观活动。

  对于州长的最新命令,密歇根州制造商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什(John Walsh)说:“州长惠特默召集了商业和劳工方面的领导人,以确保工人能够安全地重返工作岗位。工人的安全是重中之重,我坚信密歇根州的制造商已准备好了依据今天的法令为工人提供保护。”

  这是惠特默第四次宣布延长居家令,密歇根州政府要求居民除必要情况外,必须留在家中,并关闭非必要企业。

  在新闻发布会上,惠特默公布了一项恢复正常生活的六阶段方案。她表示,密歇根州正处于第三阶段——平缓阶段,如果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将很快进入改善阶段。

  惠特默说:“我正在与医疗保健专家和流行病学家密切合作,密切监视密歇根州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的进展。”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