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首相将推出解封计划 外交大臣:调整措施变动不大

英首相将推出解封计划 外交大臣:调整措施变动不大

2020年05月08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英国成为欧洲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最多国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当地时间10日就英国当前的封锁状态,推出“解封路线图”。对此,英国外交大臣拉布7日称,在对该计划进行审查前,英国的封锁措施不会发生变化,并补充说,届时宣布的调整措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当地时间5月5日,英国政府公布新冠病毒死亡最新统计数据,英国死亡人数超过意大利,成为欧洲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图为英国剑桥皇家帕普沃斯医院重症监护室,一名穿戴防护设备的临床工作人员在护理新冠肺炎患者。
    图为英国剑桥皇家帕普沃斯医院重症监护室,一名穿戴防护设备的临床工作人员在护理新冠肺炎患者。

  拉布7日在例行发布会上称,虽然政府有能力考虑下一阶段的应对措施,但人们应该在周末假日期间继续遵循社交疏离的指导方针。

  他说,首相将在10日制定一份路线图,“未来短期内发生的变化,将会是适度、小规模、循序渐进的,并将会受到监控,但目前还没有变化”。

  据报道,唐宁街方面称,政府仍在就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接受科学建议,并正在考虑根据一些数据变化制定计划。

  据英国政府网站7日最新数据,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增至206715例,累计死亡30615例。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