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1本土病例已致14人确诊 或再次爆发集体感染

韩国1本土病例已致14人确诊 或再次爆发集体感染

2020年05月08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在连续3天无新增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后,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龙仁市的29岁男性A某,6日被确诊。目前,包括A某在内,与此相关已有15人确诊。

  据报道,A某在黄金休假期间,曾在一晚上内辗转首尔梨泰院5家夜店及酒吧。在夜店里,A某并没有佩戴口罩。

  韩国防疫当局当地时间8日上午表示,在7日A某的一名朋友得到确诊后,在进行有关接触者的调查中,8日再新增13人确诊。

  其中1人为A某同事,12人曾与A某在梨泰院夜店有过密切接触。

  由于担心发生集体感染,韩国政府8日破例发表有关梨泰院夜店相关确诊患者增加的事实。此前,韩国政府每天上午以当日凌晨0点数据为基准,发布确诊患者情况。

  韩国当局公开了该患者2日凌晨去过的梨泰院夜店的信息,并嘱咐同时间段去过夜店或路线重合的人留在家里,观察症状。

  据报道,根据A某去过夜店的入场记录,这些夜店光入场人员便有1510人。

  韩国政府认为,追加确诊患者增加的可能性很高,有可能再次扩散到地区社会感染。因此,韩国防疫当局和地方自治团体一起为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迅速做出应对。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