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丹麦6月8日起进一步“解封” 博物馆等地将开放

丹麦6月8日起进一步“解封” 博物馆等地将开放

2020年05月08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丹麦政府表示,丹麦的博物馆、游乐园和电影院等场所将从6月8日起重新开放。此前,丹麦政府已与议会就如何进一步放松防疫限制达成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丹麦政府表示,在“解封”进入第二阶段之际,未来几周,丹麦的购物中心、老年大学和餐厅等可重新开放。

  丹麦总理办公室的一份声明称,只有在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和住院人数没有“超过预期的增长”的情况下,“解封”才会进入第三阶段。

  在第三阶段内,丹麦将把在公共场所见面的人数上限从10人提高到30至50人。此外,丹麦的夜店、音乐场馆和健身房等场所将继续关闭,预计要到8月初才会重新开放。

  据报道,丹麦是欧洲第一批限制公共集会、关闭学校、餐馆和酒吧的国家之一。此举迅速遏制了新冠病毒的传播。目前,丹麦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已于4月15日部分复课,部分小型商业服务机构从4月20日起重新开放。

  根据丹麦卫生当局的数据,截至目前,丹麦已有10083例新冠确诊病例,死亡病例514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