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前法务部长曹国出庭受审:将反驳歪曲和夸张指控

韩前法务部长曹国出庭受审:将反驳歪曲和夸张指控

2020年05月08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韩国前法务部长曹国在首次出庭前表示,将与检方的歪曲和夸张指控抗争到底。

资料图:韩国前法务部长官曹国。
资料图:韩国前法务部长官曹国。

  据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8日首次公开审理曹国案件。曹国表示,被提名为法务部长官后,检方以他为“最终猎物”开展拖网式全方位侦查,经历了痛苦的一段时间,但不论如何都对广大国民心怀歉疚。

  曹国表示,他会反驳检方的歪曲和夸张的指控,并将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斗争中坚持到底。

  据此前报道,2019年9月,曹国担任法务部长官后,被媒体披露其女儿涉嫌伪造入学文书、家人涉嫌投资私募基金避税等。因曹国被视为司法体制改革派代表人物,其支持者和反对者“针锋相对”地举行了多轮大规模集会活动。上任仅一个多月后,曹国便宣布辞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