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彭斯女发言人被感染 其丈夫是特朗普高级顾问

彭斯女发言人被感染 其丈夫是特朗普高级顾问

2020年05月09日 04:10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5月9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副总统彭斯的发言人凯蒂·米勒(Katie Miller)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彭斯也接受了检测,结果呈阴性。而就在前一天,特朗普的一名贴身工作人员证实被感染。

  综合美媒CBS和“Politico”网站报道,彭斯原定8日前往艾奥瓦州,因米勒被确诊,彭斯的行程被推迟近一个小时。而就在前一日(7日),米勒的检测结果还是阴性。

  据了解,作为新闻秘书,米勒经常与彭斯一起出行并参加会议。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丈夫史蒂芬·米勒 (Stephen Miller)是美国总统高级顾问,为特朗普撰写过大量演讲稿,与库什纳和伊万卡的相处时间也很多。

  就在前一天(7日),白宫确认特朗普一名贴身工作人员确诊,此人隶属美国海军,为白宫精英部队成员之一。特朗普对此表示,白宫内部人员的检测将从每周一次改为每日一次,他自己连续两天进行了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海外网 刘强)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