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新增确诊病例创单日最大增幅 累计确诊13645例

印尼新增确诊病例创单日最大增幅 累计确诊13645例

2020年05月09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尼卫生部官员表示,当地时间9日,印尼新增533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创下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病例达13645例;新增16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达959例。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卫生部官员尤里安托(Achmad Yurianto)表示,截至9日,印尼已经有108700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2607人已经康复。他同时敦促印尼人继续遵守“居家令”,防止病毒进一步传播。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医学专家批评印尼的病毒检测率低,该国的实际感染人数恐高于官方数据。

  据此前报道,印尼财政部长英卓华称,新冠病毒疫情已对印尼经济造成沉重打击。她预计,受疫情影响该国贫困率或恢复至2011年的水平。

  英卓华表示,为应对疫情,印尼政府始终侧重“公共健康与安全、社会安全网及维持社会营运资金需求”这三件大事。此前该国政府已宣布额外拨款405.1万亿印尼盾用于抗击疫情,其中110万亿盾用于社会资助计划,向失业人员和低收入人群发放补助和基本生活物资、免除低收入家庭电费,减轻疫情对普通民众生活的影响。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