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副总统发言人否认彭斯被隔离 称其仍计划前往白宫

美副总统发言人否认彭斯被隔离 称其仍计划前往白宫

2020年05月11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副总统发言人否认彭斯被隔离 称其仍计划前往白宫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发言人否认彭斯处于隔离状态,并称其仍计划前往白宫工作。

  此前,彭博社和美联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在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Katie Miller)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彭斯正在进行自我隔离。美联社当时称,彭斯自愿限制与他人接触。虽然多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阴性,但彭斯仍遵循医务人员的建议。

  但随后,彭斯的发言人德文·奥马利(Devin O’Malley)表示,彭斯将“继续遵循白宫医疗部门的建议,但他目前还没有被隔离。另外,彭斯每天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他计划于明日(11日)前往白宫”。

  据此前报道,近日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贴身随从、副总统彭斯新闻秘书和伊万卡•特朗普私人助理相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与之有过接触的三位美卫生高官、白宫新冠肺炎特别工作组成员均表示将进行“自我隔离”。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